兔狲思淼

窝囊废在赚窝囊费

富江的诅咒之爱。一(综咒回)

富江是什么,她是惊世骇俗的美丽,她青春永驻,勾魂摄魄,不老不死。

  你以为拥有了她能学会淡然处之,甚至看腻她,淡忘她?

  你以为得到的不会珍惜,得不到的才会永远躁动?

  不可能。

  她不是一种欲望,她是欲望的全部。

  

  她是致死剂量的毒品,上瘾级别的HLY。得不到她会感受到无尽的焦灼与嫉妒,无时无刻感受万蚁噬心的折磨与掏空肉体与心灵的空虚,但这些可以让你暂时保持清醒,反而是安全的。

  一旦得到她才是真正的结局:那将不是普通的上瘾,那是欲望潮水顷刻间冲破理性、占据所有注意力、记忆力,并吞噬所有的生命力。

  那些男人是因为担心自己失去她才把她乱刀砍死吗?是,但这个原因占比很小。

  我认为决定性的原因是他们在面对富江时感受到了欲望的不可操控。自己在富江面前就像扑火的飞蛾,看起来愚蠢而又不可挽救。

  向富江举起刀更像是人类自主性的最后一次反抗,虽然这反抗本身充满着邪恶。

  

  对于富江同志本人来说,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要两手抓,全都要。

  你们,

  人类,

  所有喘气的,

  都得拜倒在她富江的脚下。

  这就是富江型魅力的攻击力和其疯狂所在。

  ————

  唯我独尊的大少爷勾下眼罩,眯起眼睛。

  他和他黑发的挚友一样,趾高气昂又自命不凡。

  

  六眼,看破世间一切虚假幻象,直视真相。

  与宿主同生共死,纠缠不休的爱之诅咒。简直是人类一切欲望的集合体,与少女的肉体和灵魂骨血相融,增殖繁衍,源源不断又生生不息。

  如同附骨之蛆一般,任何咒力的拔除都是在做无用功。消除的诅咒空余出的位置,只会成为新一轮爱意扎根的土壤,至死不休。

  

  “爱是这个世界上最扭曲的诅咒了。”

  骨子里就透露着疯狂恶趣味的咒术师,白发的六眼少年发出了他的感慨。

  平静无波的语言和漫不经心的面容,那下面隐藏的无声恶意暂时还未被任何人发觉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我是富江

  这是我被关在地下室里的第……算了,我也不知道多少天了

  反正我现在就是很后悔,非常后悔

  我千不该万不该信了五条悟的邪,蹦完迪之后上了五条悟这丫的车,还傻不拉几的喝了他递来的水。

  嗯,你猜的没错,我喝了水就晕了,再醒来的时候我就躺在这张床上,一只脚在床头用一条铁链拷在一起。

  玛德,这他妈根本不是回家的车,让我下去。

  

  几天来,我的活动范围仅限于这个房间,吃喝拉撒都得靠眼前这个家伙

  这让我深深的怀疑:他其实是想养猪

  

  嗯?

  等等,

  什么鬼?

  我骂我自己???

  

  五条悟在床边坐下,他今天穿着一件白色衬衫,胸前的扣子解开了两颗,袖口卷到了手肘,露出白皙而健硕的小臂,节骨分明的大手端着一盘子吃的。

  对了,你问我为什么会上他的车?别问,问就是因为他长得太好看了,不仅圣光白得晃眼,蓝色的宝石眼也布灵布灵的,初次见面时闪得我眼泪都从嘴角流下来了,而且一直以来我只吃他的颜遁,和他又没怎么深入,完全不知道他本质居然这么变态!

  备胎123456789

  五条悟有钱有颜还好哄,可是好评最高的那个冤种。

  不多利用利用真的是对不起自己的如此争气,入学一周就钓到这么大一条鱼鱼。

  

  "你行行好,放了我吧!"我瘪嘴,摆出一副要哭的表情。“绑架同学是犯罪啊,我不去上学了,杰和峭子会找我的。”

  五条悟好看的眸子看着你,很是深情。但是嘴角张扬的笑却毫不掩饰,将他肆无忌惮的本质暴露无遗。

  “可是富江平时也不怎么去上学啊,就算失踪大家也会觉得你是出去嗨了,根本不会往其他事情上想~”

  

  妈的,逃课一时爽,被绑火葬场,感情我逃课还害了自己了。

  

  算了算了,填饱肚子要紧

  我干脆拿起勺子把盘子里的食物大口大口地往嘴里送。

  有一只手抚上我的头发,"富江真乖"



隐藏结局是擦边的东西

四百字左右,写涩涩的东西就是又怂又想。



没有隐藏结局了,审核就是要封我!

换成图片,做成隐藏图它都能锁我

改了无数次了,我就减得只剩一句悬诗了啊?

悬诗明明是不纯洁的人读了才会觉得黄!

我之前删减了都能发出来,现在跟我说原文发不出来。

晕了。

我开了个爱发电账号,老福特同名:佘无骨

审核通过就把文在那上面发出来,

哼,气死我了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9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